感謝大家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這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This is the driving force of my continued creation

在此分享我的人物
Share my card here

我的2B主要有使用的MOD在下列(都是來自hongfire)

大部分官方衣服可以改色

4K的皮膚

滑塊

2B的眼罩在裡面

高跟鞋MOD(鞋子要另外找)

絲襪在裡面(裡面是zeaska大整套的東西)

項鍊好像也是zeaska大的.....

衣服部分

幾乎都是官方貨,只有經過變色及光澤處理

以下兩張卡內容物一樣

差在存檔時眼罩的穿帶



注意!一定要搭配這些MOD,叫出來的2B才會跟我一樣

如有什麼問題,請留言給我.....我盡可能的協助

※檔案可以任意轉載、修改、分享

但請標註來源,感謝

Enjoy


留言

  1. 你好,請問Zeaska's HS Collection裹的zeaska file要放左遊戲哪裡?

    回覆刪除
  2. 啟動遊戲時它會自動把人物刪除ㄟ

    回覆刪除
  3. Any chance you could make a tutorial for thes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